纸上谈兵十级评论家

瞎嗑瞎写,全是编的

手把手教你玩儿嗷嗷嗷

其实我之前就写过一篇有关ao3(以后我们都用嗷嗷嗷/嗷3/停车场/🅿️来代替)的教程,被系统屏蔽到没脾气了…我的多次惨痛经历教会了我,嗷嗷嗷是敏感词,嗷嗷嗷🔗也是敏感词。能躲则躲。还有,有嗷3界面的截图也是小黑屋特别喜欢关的对象。这篇文章我就不带图了,纯文字版,带大家玩玩嗷3。

我是一个很喜欢整理的人,所以嗷3上的结构和这里是一模一样的。如果大家英文没什么问题的话,这篇文就不用看了。

好的接下来进入正题。我目前放在嗷3上有6个作品集(6 works):

1 再靠近一点点 8篇 已完结

2 香蜜片场日志 11篇 已完结

3 两小只爱情日志 25篇 太监了

4 凳子独立番外 12篇 太监了

5 五彩缤纷的糖 12篇 大概率也会...太监

6 💪爱吃🍬 5篇 在写,应该还可以写一些出来

目前在这里在更的心有凌熙我还没有往嗷3上搬,主要是因为心有凌熙还没有写到不能播的地方。我晚点也会都搬过去。

说到我的这些历史,我还是有点羞愧...主要羞愧在自己爬墙,爬得实在是太无耻了。算了...这我也没法改...明年或许又换个男主角写了(🤦‍♀️)。其实我也知道我这种行为很讨嫌,所以我在写真人的时候现在都不打他们的tag。随缘随缘。唯粉们(不管是哪边的唯粉)请高抬贵手,不要jubao我...我只是个写文的。我写的东西都是假的!都是假的!还有就是...就算有人jubao了...我想写也还是会在嗷3上继续写的,而且嗷3上也没有jubao的系统对吧。

接下来是真的正题了,几个小tips,给那些想要继续看我文的朋友们:

1. 如果可以话,直接收藏我的嗷3主页,主页🔗我放在底下了。推荐大家收藏这个页面。

2. 如果本身已经是嗷3用户的小伙伴,我就大言不惭地推荐你们subscribe我一下啦

3. 到了我的主页,你可以看到我所有的作品列表。手机页面的上方(网页页面的左侧栏)是一些快捷🔗。Dashboard/主页,Profile/简介(没什么可看的),Works/作品,Series/系列,Bookmarks/书签,Collections/合集,Gift/礼物。基本上除了Dashboard/主页和Works/作品,你们完全不需要用到其他的快捷🔗

4. 说一个非常实用的可以让你们迅速看到我某个作品集里所有作品的方法。点击作品名称会进入这个作品的页面。一般默认在这个页面出现的是作品集的第一篇,如果你想要看这个作品最新(或者是任何其他)文章的话,页面上方搜索框底下有一些功能按键

网页版和手机版都是一样的

Entire Work(完整作品):会把我这个作品集里所有文章按照发布顺序,全部在一个页面里排出来

Next Chapter ->(下一章)

Chapter Index ⏬ (章节索引)这里划重点!!!点开这个,可以看到这个作品集里面所有章节的章节名,通过点选章节名,可以直接跳转到你想要看的那一章节!

注意!!!这个功能有时候需要花一点点时间才能加载出来。也就是说,你如果刚刚打开这个页面,页面顶端的进度条还没有加载完的话,你可能看不到这个选项。没关系,你等一等就可以了。

Comments 评论

Share 分享

Download 下载

5. [20191220更新] 大家在Lofter APP里面打开链接后(用iPhone的朋友可以)点右上角的三个小点,然后选择‘浏览器中打开’。有时候这样打开的速度会快很多。

6. [20191220更新] 嗷嗷嗷提供电子档下载,大家可以在AZW3、EPUB、MOBI、PDF和HTML几种格式中选一个下载。

我能想到的小窍门暂时就这么多,对于想要实时看到我更文的朋友应该是够了。

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支持、理解,还有不jubao之恩。

最后的最后,如果大家需要我的主页🔗想要收藏的话,评论or私戳都可以。

评论(2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