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谈兵十级评论家

瞎嗑瞎写,全是编的

🥛🍫 03 天罗地网也心甘情愿咯

🥛*🍫 💪*🍬

 

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等到工作忙完,已是深夜了… 

助理一路小跑护着紫回到车上。

回到自己专属的座位,自己熟悉的空间…绷紧了一整天的神经总算是彻底放松了…

紫习惯性地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微信迅速浏览堆积了几小时的信息…

手指划过屏幕时发现…嗯?李现?上次直播之后好像就没有联系过了。


现:“每天都被圈无数次!”

紫:“小猴紫满头❓.jpg”

现:“就微博,每天都被圈无数次…十条里有五条是叫我抓紧的…”

紫:“小猴紫满头❓.jpg*10086”

紫:“什么抓紧?你在说什么啊?”

现:“哎…算了算了,听不懂就算了…什么时候有空一起吃饭啊?”

紫:“现男友这阵子这么红,居然还有时间请我吃饭?”

现:“哪里哪里,杨老师百忙之中这么还这么关心我的动向,小的感动落泪。”

紫:“别落泪了,净整些没用的。”

现:“哦对了,那天给你寄的东西你收到没?”

紫:“零食吗?收到了收到了。以后别寄了…”

现:“怎么了?不好吃吗?那我下次换一波。”


紫心想,要怎么不露痕迹地让他明白自己的意思呢…那天收到他寄的东西的时候,被身边一个眼尖(又八卦)不知哪儿冒出来的工作人员看到了,后来她还阴阳怪气地问了好些问题…

虽然她和现都问心无愧(喝醉酒亲亲也不算什么嘛…),但她还是不想给任何人提供嚼舌根的素材。


紫:[语音]“之前不还说了要监督我减肥吗?还寄那么多零食…是嫌我还不够胖吗?”

现:“杨老师竟然还记得要减肥…我再次感动落泪…”

紫:“小猴紫翻白眼.jpg”

现:“庆功宴真的不来了吗?”

紫:“来不了…和之前安排的工作冲突了,再加上要准备进组了…”

现:“我晚上想邀请战友们到我那儿去喝一杯,就私下的聚会。你看你能赶得上吗?”

现:“诚挚邀请杨老师莅临指导。”

现:“你是不是担心我又发酒疯?这次不敢了不敢了…除非杨老师批准,不然绝不喝醉!”

紫:“我一句话没说您老叽叽咕咕说了一串…那事儿你不提我早都忘了…”

紫:[语音]“现哥哥,我真不是摆谱…我是真不敢答应你…到时候再说行吗?这事儿我记着了。我到家了,回头再聊。”


虽然没有得到她任何肯定的答复,但她那声现哥哥…让他心酥软到了极点…


当晚,他做了一个梦…

梦到她在他身下,连声叫着他的名字:“现哥哥…”

醒来之后,梦里的其他细节他都回忆不起,只记得她叫他名字时娇媚的样子…


他就像是无意撞进蛛网中的猎物,只是他从未想过挣扎。在他撞进她布下的天罗地网的那一刻起,他就哪里都不想去了,只想…某天能够靠近她…被她吃掉也无所谓。

评论(18)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