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谈兵十级评论家

瞎嗑瞎写,全是编的

五彩缤纷的糖 求婚失败+我到底还要等多久?

[昨晚刷超话看到某位姐妹截的韩商言求婚佟年的动图,两个人都演的好动情…于是有了下面这篇假车…手动狗头.jpg]


韩商言*佟年

dt solo 亚亚 蓝莓 豆奶


 

真的不是想拒绝他的…


 

佟年脑子里还在想着刚才dt的话…韩商言用了近十年时间才放下和solo之间的所有种种。他不会…就再也不和她求婚了吧…


 

脑子里各种奇奇怪怪的念头就像泉水一样不断向上涌,让她辗转反侧…年年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第二天早上,门锁开启的声音惊醒了蜷缩在沙发一角的佟年。


 

和昔日战友们久别重逢像年少时一样通宵开黑后,韩商言略显疲惫地回到了房间。


 

他是不是…不想见到我啊…佟年坐在沙发上暗自想。


 

一股尴尬又别扭的气流在两人之间游走…

为了逃避这尴尬的氛围,她躲进了洗手间,而他则是借口要换衣服,拉上了半透明的移门…


 

她一边对着镜子刷牙,一边从镜中的反射观察着他。


 

昨晚上亚亚、蓝莓和豆奶和她说的话,又像是幻灯片一样在她脑中滚动播放起来。


 

对他好一点…她也知道要对他好一点…但关键是…该怎么对他好一点呢?


 

她偷偷拉开移门,看到他已经换好裤子,上身赤裸着正准备换上衣。


 

他背部的肌肉线条随着他的动作而变化…


 

佟年的脸一下子就烧了起来,一时不知该往哪里看…


 

她定了定神,鼓起勇气慢慢走了过去,从他身后抱住了他精瘦的腰,脸热热地贴着他光裸平滑的背部肌肉,手软软地搭在他腰间。


 

被缠住的男人身躯微微一震,显然是没有预料到小女孩会在这个时候贴上来。


 

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并没有转过身,而是静静地享受着这一刻亲密。


 

年年想要说些什么,好多话堵在喉间,却不知道如何开口…


 

他一定是还在难过吧…为什么不回过头给我些回应呢?

其实我也很后悔啊…昨天回来的出租车上就开始后悔了…

好想告诉他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男人自是不知道贴在背后的小脑袋里此刻正转着这么多莫名的念头,直到一阵湿湿热热的感觉从她脸贴着的地方传来。


 

他转过身来,果然看到他的小孩儿已经哭成了泪人儿…

“怎么又哭了…”

佟年赶忙擦掉脸上的眼泪,摇摇头说道:“不哭了不哭了…”


 

“昨晚上做噩梦了?”


 

“不是…我就是…”年年犹豫了一下,把到嘴边的话又吞了下去…明明难过的是他,最后怎么变成他来安慰自己了…“就是想要抱抱你。”


 

她又伸出手抱住了他,这次脸正对着他赤裸的胸口,柔软的头发正好碰触到他胸口的突起。


 

一个无心的举动,毫不费力地击溃他的自制。


 

看着怀里的佟年,眼睛闭着,红唇微微撅起,小手紧紧抱着他的腰,脑袋还时不时磨蹭他的胸…就和撒娇的小鱿鱼一模一样。


 

他的声音因为欲望浸染而变得低沉,从她头顶传来:“这几天吃豆腐吃得越来越熟练了嘛。也是时候付点利息了。”

后文🔗

评论(49)

热度(2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