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谈兵十级评论家

瞎嗑瞎写,全是编的

心有凌熙 03 针尖对麦芒

韩商言*凌熙

南威 项总 苏领队(苏澄)

凌熙工作室:凯凯、兔兔、任何

 

想了一整夜,韩商言最后写了一封长长长的邮件给南威。长话短说就是,既然不得不做,那就必须得按他的方法来做。最高原则是不可以影响队员备战比赛。信里还仔仔细细列了十几条要求,什么最多只派三位队员配合宣传;具体派出哪些队员视情况灵活安排;在签合作协议前,希望对方能提供一个详细的项目时间表,要具体到每次需要配合的任务K&K要出几个人,多少时间…

 

凌熙看到项总转发的这封邮件的时候不禁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决定…她这次是摊上了一个什么样的合作对象啊?怎么感觉这不是合作,是她死气白赖地求施舍呢?

 

凌熙猛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在办公室里来回踱起步子。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凌大设计师现在怎么说也是网络上炙手可热的红人!每次发布新的作品转发量都是十万计的!

这个什么gun神,他怎么这么牛逼呢?!

 

她一边对自己默默念着:“生气不好,生气伤身,生气显老。没必要为了这种人生气!他不配!”余光却不自觉地瞄向刚才被她一气之下扔到垃圾桶里的K&K介绍…封面上的他目光坚定,有些不可一世…要是普通人对凌熙做出这个表情,她只会白他一眼顺便附赠一句:“狂什么呀?”但这一切放在他这张绝好皮囊和挺拔身材上就特别成立!简直了…天生的王者气质,专注、自我、自律都可以在这张照片里看到。

 

凌熙在时尚圈打拼这么久见过的俊男美女也不算少了,但是像韩商言这种,长相出众,专业拔尖,在镜头前的表现力还这么突出!实在是太稀有了…

 

凌熙暗暗咽下这口气…反正这也不是她第一次为颜值折腰。况且他提的那些要求也好任务也罢,本来也是她在考虑的…虽然还没签合约就提出这么多要求是有些过分,但也能看得出来他是个专业细致的人。她向来喜欢和专业的人合作。

 
凌熙从垃圾桶里捡出了介绍书,理了理裙摆又坐回到电脑前,开始做起项目时间表。

 
三天后,她就把项目计划书发给了项总。项总几乎是秒回,一个电话直接打到了凌熙手机上,劈头盖脸的就是一顿一通猛夸!末了还替韩商言对她道了个歉:“之前我就觉得他的要求提的有些过分,但我这个老朋友的脾气就是这样…倔驴一头…不过您放心凌设计师,他一旦答应下来的事情一定会全力配合!我这就把计划书发给老韩,然后我把合作协议也给你们都发一个。接下来就是安排签约了!我去问问老韩的时间,下周二吧,你的时间怎么样?我们先碰个头,把一些合作细节定下来,把合约签了。再挑个好日子邀请一些媒体来做一次公开的活动。你看这样行吗?”

 

“行!我都听您的。那我等您消息!”

—————

计划书发给项总之后的第三天,凌熙收到了项总的回复。项总信里只字未提韩商言对计划书的修改意见或其他反馈,只说他下周二也没问题,并且转达了让凌熙来定地方的意思。他可以去凌熙的工作室,如果凌熙想来K&K战队看看,他也十分欢迎。

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解读这个信息…她的直觉告诉自己,这好像是他在尽力表达友善和愿意合作的好意…

虽然他抛出了橄榄枝,但凌熙还是觉得签约这么大的事情,还是在自己的地盘比较安心。


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这是一个让需要划重点的日子。

这一天发生的事情,让两个以前毫无交集的人的生命线像麻花一样…扭在了一起!


凌熙一大早起来就觉得心神不宁…她自认为是一个抗压能力特别强的人,很少会有什么事情让她手足无措…


但今天…从醒过来开始…


差点把牙膏当成洗面奶…

画眼线的时候拿的居然是眉笔…

发动汽车却忘了放下手刹…

明明每天习惯喝的是不加糖的拿铁今天也鬼使神差地加了两包糖!


真是见了鬼了!


每次她遇到让她焦虑的事情,她都会不自觉的强迫症发作。感觉所见之处就没有一个地方让她满意的…


“凯凯,门口的绿植你去摆整齐一点…”


“兔兔,办公室的咖啡豆还够吗?茶叶有备好吗?”


“任何,我昨天要你打印的计划书,你都打好了吗?”


“打好了熙爷,十份应该够了吧?”


“十份…嗯…再打十份吧!”


把工作室每个人都调动起来后,凌熙感觉自己好些了。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九点二十分了…约好的时间是九点半。接下来的十分钟,他们随时会到…


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紧张情绪就像间歇泉一样再一次猛地冲出地表!


必须再做点什么…


凌熙第八次翻开笔记本电脑,第十三次打开计划书文档…


她刚刚看到Exec Summary就听到门铃响了…她尽力让自己不要看上去太急迫,逼自己坐在电脑前,装出一副认真看电脑不急不慢的样子。


她的眼神、耳朵却骗不了自己…早就飘到了门口…


他是和领队苏小姐一起来的,同行的还有此次合作的促成者项总。门口传来任何和几位打招呼寒暄的声音,而凌熙的眼里却只看到…高大冷峻的韩商言身边站着纤细温柔的苏小姐,两人看上去特别相配…


看到他们俩一起在同事的指引下走向会议室,凌熙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些不快…酸酸的…


就在这时兔兔正好也走到她办公室门口。


“老板,韩总和苏领队已经到了。”


“我马上过来!”


并没有太多时间让她瞎想,她拎起笔记本电脑和常用的日程记事本,快步走向会议室。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