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谈兵十级评论家

瞎嗑瞎写,全是编的

心有凌熙 04 我不出镜!

韩商言*凌熙

苏澄 项总

凌熙工作室:任何、兔兔

 
 

凌熙那些紧张焦虑的情绪在走进会议室和韩商言对上目光的那一刻,全部烟消云散。

 

她选了一个正对韩商言的位子坐了下来,打开电脑里的协议书,操作好投屏程序,再摊开记事本,吩咐兔兔把之前打好的计划书分发给参会的各位。

 
 一切准备就绪,她从容地开口:“韩总、苏领队,还有项总,三位好。我想先感谢范总的赏识和促成。还有韩总的信任,我个人非常看重这次合作,也有信心能做好。相信各位和我的目标是一致的,都是希望通过这次联手,扩大自己的知名度。对我来说,是希望不断扩展自己的业务领域,拿到更多项目。对您而言,我想您肯定也是看到了这次合作对贵俱乐部未来发展的助益吧。那我们话不多说,我先给大家过一下这次的项目执行计划。上周把文件传给韩总后,我也没有收到您有关计划书的意见,那等我介绍完毕,还希望听听您的反馈。”

 

一番专业的开场结束后,凌熙从西装外套口袋里取出讲义遥控器,开始仔细介绍她为这次合作精心策划的方案。

 
 她的讲解增加了许多在计划书中没有办法细细阐述的内容,比如她和设计师任何对于K&K战队的认识以及对于队服设计的理念,希望能更侧重实用性,其次才是设计感。凌熙甚至展示了几款任何为K&K设计的初稿。

 

介绍完设计理念之后,凌熙把主要的篇幅放在了韩商言最关心的项目任务分解和人员时间安排上。


她将项目分为三个主要部分:队服设计、联合宣传,以及周边销售。

 

服装设计阶段是项目的第一部分,主要由设计师任何来完成。她会提供两到三个概念设计稿,供K&K参考。K&K选定之后进入设计细化阶段,这个阶段需要K&K全员参与。工作室会去K&K俱乐部为每个队员以及韩商言量尺寸,保证每位到时候拿到手的制服都是最合身舒适的。凌熙特意提到,这项工作无需中断训练即可完成。

 

尺寸确定后就开始打样制作。第一批样出来之后,工作室会带着衣服去俱乐部给大家试衣,由设计师把关,如果有需要更改的会被记录下来,争取第二次试衣就能够把最终设计确定下来。到这一步服装设计就告一段落。

 

联合宣传阶段和服装设计阶段同步开展。因为凌熙拥有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账号,她会以主持人的身份全程记录这次合作的点点滴滴。凌熙把她目前想到的会有比较好宣传效果的事件都列了出来,比如设计师为K&K队员量尺寸,这个话题度肯定非常够!在设计师量尺寸的过程中,凌熙还可以带着粉丝一睹K&K俱乐部的风采。还有K&K战队拍摄队服造型海报的时候,她也想做一次直播…

除了她自己擅长的直播,她还想和范总合作做一些传统的邀请媒体的宣传活动,例如合作启动记者会、设计发布会之类的。

凌熙说道:“我理解各位队员平时训练都很紧张,我也会尽量配合队员们的训练日程。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每次宣传活动,韩商言都必须出镜。尤其是队服造型海报拍摄、合作启动记者会、设计发布会这几个比较关键的宣传活动。”

 
 韩商言本来对听到的内容都非常满意,听到这里一下子站了起来:“我不出镜!”

 

“什么意思?您不出镜?”

  

“就是字面意思…老项你怎么回事?我从不出镜这个事情你应该很了解…”韩商言双手撑在会议桌上,眉头紧锁,冷酷地看着坐在他左侧的项总…整个会议室的温度随着他的动作降到了冰点…

 

“老韩你先别着急…这种宣传活动,你当然得出镜…我以为你当时答应就是已经做好了准备的。”项总赶紧出来打圆场。

 

“我从始至终都没有想过自己出镜…不行!我不出镜!”

 

“韩总,您这就有点无理取闹了吧!你之前的要求,我都尽力配合了。您作为战队的领袖,也是电竞圈的传奇人物,如果不出镜,这个宣传效果就大打折扣了。”凌熙听到他的话,火蹭蹭往上冒,但还是尽量控制自己,不要说出冲动的话。“您要是不出镜…咱们合作的基础在哪儿?”

 

“别叫我韩总!”

 

“你少说一句吧…”项总拉过韩商言,小声叮嘱道。转过身又对凌熙道歉:“凌总,真是不好意思。是我事先没有和他沟通好。要么这样,咱们先休息一会儿,我和他单独聊聊。”

 

凌熙看看韩商言完全没有要让步的样子,知道自己是没有这个本事说服这头倔驴。点了点头,对项总说道:“项总,我还是之前那句话,我很看重这次的合作。您也看到了,我和团队也已经付出了很多时间和心血。韩总,不对,韩先生必须出镜。这是我的底线…”

 

说完就离开了会议室,把烫手山芋扔给了项总和一旁静静看着一直没有发表意见的领队苏小姐。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