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谈兵十级评论家

瞎嗑瞎写,全是编的

心有凌熙 02 拜倒在K&K队服裤下!

韩商言*凌熙

项总 


这是工作室重新成立之后凌熙拿到的第一个大项目。虽说这单生意吧,也赚不到钱,但是曾经一位智者教育她,创业切忌短视!吃点小亏,是为了占更大的便宜!(不是…重说…)有些生意能带来利润,有些生意能打响名声。利润固然重要,但在时尚圈,名声有时比盈利更重要!


其实那天的慈善酒会她也是第一次见到项总,但这位老总和她之前接触过的时尚界老总颇有些不同。怎么说呢…挺踏实的…能在短短十几分钟内,和你建立起信任。

 

他说的电竞行业,虽然她不是太熟悉,但也实实在在看到了这个行业在过去几年的发展和火爆。她身边也不乏疯狂追捧电竞战队的小伙伴。所以当他说到K&K和S&P的时候,她也是眼前一亮。不可否认,项总一边和她介绍着国内战队的时候,她脑中闪过的画面却是漫天飞舞的粉红色毛爷爷~

 

想到自己设计的卫衣在电竞圈里备受追捧,大街小巷处处可见她设计的衣服、包包、配饰,网店销量在短短一个月内突破百万,她就心花怒放!到那时她总算是可以好好犒劳这几年不离不弃的小伙伴们了!一定要带大家去加勒比海岸!穿着比基尼,躺在海边晒着太阳,手里端着沁凉爽口的mojito,海风拂面~ 

 

那感觉…越想越觉得美滋滋~

 

但那晚酒会结束,她也就没多想这个当时随口一提的项目。这种事情她见得多了…人在社交场合打的嘴炮,多半做不得数的…

 

所以后来项总在微信上和她正式发起邀约的时候她还是有些惊讶的。让她更加惊讶的是,竟然K&K和S&P都有兴趣和她合作!只是这两家战队是直接竞争者关系,她只能选一家合作,一旦达成合作,合作关系也是独家的,不可以再和电竞圈里的其他战队合作。

 

项总把两家战队的基本信息发到了她的邮箱里,希望她能够慎重考虑。他还提到,不管是K&K还是S&P,中国区负责人都是他多年好友,两个战队在国内目前也都是最顶级的战队,影响力、粉丝数量都是一顶一的!最大的区别,应该是两位大当家的风格,只能用天壤之别来形容。项总把最终决定的权力交给了凌熙,还说,不管她最后选择和谁合作,他都十分乐意促成。

 

凌熙是真的心动了。她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项总给她发的邮件,认真研究起两家战队来。

 

她几乎是一看完就做出了决定…

 

她必须承认,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颜控…虽然这么说有一点点肤浅,但在时尚圈里,颜值即正义!K&K战队在颜值这个维度里的好几项关键指标上都远优于S&P。队员平均年龄小,队员的身材也更能代表各种身形的男生,更别说几位队员的颜值了!一句话形容就是——总有一款适合你!领队姐姐虽然最终不会入镜,但也是一副温温柔柔很有气质的样子。最最关键的,那当然是K&K的大当家韩商言!她看到资料里附的照片时都忍不住小小声尖叫:“他也太太太帅了吧!”这还只是一张他参加赛事时体育记者随手抓拍的照片…要是稍稍做一下造型,都能出道了!

 
凌熙看着放在桌上的两叠资料,毫不犹豫地拿起K&K那本,拍了拍胸脯对着封面中央韩商言那张冷酷俊脸说道:“遇到我凌大设计师真是你的荣幸!你等着吧,我一定会让全国的少女都拜倒在你的队服裤下!让K&K旋风刮遍中国!”

评论(10)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