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上谈兵十级评论家

瞎嗑瞎写,全是编的

心有凌熙 01 赶鸭子上架

韩商言*凌熙

solo 小米 all 南威 项总

 
 

[我是真的fong了…坑越来越多,头秃!就觉得莫名带感。古灵精怪网红设计师和傲娇腹黑电竞远古传说。目前我脑子里想的是最最俗套的言情套路,欢喜冤家见面就互怼,彼此看不惯,最后因为各种因缘际会反正就对上眼了呗。但说是这么说,随时会写偏…

人设的话,我没怎么看莫格利,只刷了一些cut,所以凌熙的人设可能会有些ooc。韩商言的人设/背景会同时借鉴剧和书,怎么方便我脑洞就怎么来。

不知道能写几篇,随时会太监。手动狗头.jpg]

 
 

刚刚结束长达两小时的跨国电话会议,韩商言回到房间后就开始东翻西找。

 
 

平时随身带着的糖盒总在关键时刻闹失踪…

 
 

找了一圈,最后是在浴室的镜柜里找到了…他不耐烦地从铁盒里拿出一颗糖,撕开糖纸塞进嘴里。

 
 

他现在就只想骂人!

 
 

回国组建K&K之后诸事不顺!赛场上老是碰到solo不说,每次碰上solo带领的SP战队,K&K的战绩都不是太理想…最近小米和all陆续被solo截胡…

 
 

K&K俱乐部国内的投资者看到这个情况,都放话说要重新考虑下个赛季的赞助计划。

 
 

刚才的电话会议主要讨论的就是这个…

 
 

为了能够扭转这个局势,一方面是为K&K造势,另一方面也是加深公众对电竞战队的认识,南威在会上说到了一个公关营销计划,是项总提议的。项总最近争取到了一个很优质的网红资源——网络上最红火的新锐设计师凌熙。项总说,他愿意穿针引线,促成K&K和凌设计师做一个合作宣传。噱头就是时尚界和电竞界的强强联手!凌设计师可以为K&K队员量身设计一套队服,K&K队员作为凌设计师的免费模特,配合拍摄一套时尚大片,再参与一些联合宣传活动。项总说虽然这个提案他还没有和凌熙说过,但凭他对凌熙的了解,她对这类合作肯定很感兴趣。

 
南威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希望gun神全力配合,这是不可多得的宣传机会!K&K的小伙子们一个个都非常可爱帅气,再加上凌设计师的人气加持,宣传效果绝对非同一般。他们除了需要配合一下行程,无需投入其他任何资源。这是个无本买卖,还是个稳赚不赔的买卖!


gun神可不这么想…所有影响孩子们训练的活动,他都觉得是浪费时间!何况,这种虚头巴脑的所谓宣传,有违他一贯的原则。电竞这个行业,从来靠的都是天赋和长年累月的努力。又不是时尚圈,都是一群以貌取人眼高于顶虚荣浮华的人…他有生之年和时尚圈人士仅有的几次交集,都并不算愉快…前阵子过年时被爷爷硬塞的那个相亲就是最好的例子…

 

但南威在电话会议里拿出了详实的计划书,不仅仔仔细细地列出了K&K俱乐部需要投入的成本,其实也就是各位队员的时间,还提供了一个比较稳健的收益评估。在和所有董事会成员介绍完计划书后,南威又趁势召集董事们现场对这个提案进行投票表决…

 

这一番先斩后奏的套路,把韩商言杀了个措手不及…结果自然是除了韩商言之外所有人都投了赞成票!

 

他气,不止是因为他被赶鸭子上架,更主要的原因还是南威这一整套做法…没有提前和他商量也就罢了,居然还用的是他完全无法拒绝的方式…

 

想到solo正在努力把以前的战友一个个招至麾下,而自己却不得不配合总部做这些…

 
他又伸手在糖盒里拿了一颗糖…咬紧牙齿嚼碎吞了下去…

 
既然事已至此,再不情愿也于事无补,不如尽量争取多些控制权。想到这里,韩商言又坐回了电脑前,打开了会议后南威发给董事会的邮件,仔仔细细地开始阅读计划书。

评论(1)

热度(52)